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建德市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叶强当选为主委

2016年09月19日 15:21 | 来源:民进建德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建德市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新安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选举产生民进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赵光育,中共建德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副市长胡晓立,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以及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等到会祝贺。

自2011年换届以来,民进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有作为,针对推动休闲旅游业发展、促进三次产业融合、补齐学前教育短板等热点问题深入调研,市委会提交集体提案9件,会员个人提交各级政协提案、人大议案91件,上报社情民意300多条;服务社会显成效,广泛开展送医、送药、送教、送文化等社会服务活动,荣获民进中央“同心·彩虹行动”先进集体称号,开办了全国民进首家县级“开明画院”;自身建设上台阶,市委会多次荣获民进省、杭州市先进集体荣誉,并承办民进中央“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座谈会”会务工作,文化支部、新安江支部分别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础组织、省级优秀基层组织等荣誉,新安江支部教学点共接待29省、市的55批1185余人次的现场教学活动。

周徐胤充分肯定了民进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民进建德市委会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我市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光育对民进建德市委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我们深信新一届民进建德市委会一定能够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为推动民进工作的新局面、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民进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所作的《民进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叶强当选为主委,楼凤琴(女)、徐月芳(女)、吴瑞华当选为副主委,徐月芳兼秘书长。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建德市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决议》,明确了民进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建德市 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