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四川一河中惊现头骨奇石 长约4米宽约2米如人脸

2016年09月19日 17:25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河中惊现头骨奇石引关注,据了解这整块石头长约4米,宽约2米,呈不规则椭圆脸形,“脸面”上天然形成的两个圆孔酷似人的眼框,眼框下面隆起 的部分则犹如人的鼻子。和一旁的石头连起来一看,就像一个巨人在河中匍匐前行。神奇的网友马上又开始YY了,有网友觉得其像“人头”,有网友觉得像“骷 髅”,更有网友幻想出了一则爱情故事……

河中惊现头骨奇石

这整块石头长约4米,宽约2米,呈不规则椭圆脸形,“脸面”上天然形成的两个圆孔酷似人的眼框,眼框下面隆起的部分则犹如人的鼻子。和一旁的石头连起来一看,就像一个巨人在河中匍匐前行。

有网友发挥想象表示称其“像一对老夫妇的头像化石,睁着大眼睛的是女的,旁边紧挨的那个是男的,感觉他们死得好惨,因为他们无奈的眼神似乎要告诉人们什么……”还有网友说怪石像猫头鹰、猩猩、狗头、牛头。

有地理老师认为,可能是天然形成的,也有地理老师表示,可能有人在此石头上打过孔,在水流的不断冲击下,孔变得越来越光滑。

编辑:陈佳

关键词:四川一河中 惊现头骨奇石 长约4米宽约2米如人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