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侨联将举办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

2016年09月20日 08:59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国侨联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今年是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中国侨联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中国侨联副主席兼新闻发言人乔卫介绍了纪念活动的筹备情况以及活动内容。

1956年10月5日,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在北京成立。60年来,中国侨联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为新中国建设、发展和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

乔卫表示,中国侨联系列纪念活动的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中国侨联的光荣与使命”。共有17项内容,包括9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纪念大会;9月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暨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招待会;编纂出版《中国侨联60年画册》、《中国侨联60年纵览》和《一至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刊》等。乔卫表示,在新的征程上,中国侨联要进一步总结侨联作为党领导的人民团体开展侨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进一步明确侨联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考验;进一步调动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保持和增强侨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带领海内外侨界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记者 包松娅)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侨联 成立60周年 纪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