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召开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2016年09月20日 09:28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宣传部
分享到: 

9月14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在自治区民主党派办公大楼召开干部会议。驻会副主委吴平主持并结合民革中央和中共内蒙古区委有关精神,要求机关各部门近期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调研工作,对调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要及时总结、提炼、补充,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十二月份自治区召开的调研工作座谈会做准备;二是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办公室主抓,各部门积极配合,共同策划,献计出力,形成具有民革特色、内蒙古特点的活力机关文化;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各部门要规范程序,严格把关,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把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开展各项工作中的做法、特色、亮点等,多渠道、多方面地通过宣传报道的形式展示出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的风采。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内蒙古 重点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