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台盟中央第二届协商议政论坛举行

2016年09月20日 10:38 | 作者:肖恒俊 鲍惜光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9月11日至14日,台盟中央第二届协商议政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论坛并讲话。

本届协商议政论坛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正确道路”为主题,从全面提升台盟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角度,发挥台盟“人才库”和“智囊团”优势,就进一步做好维护两岸和平、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岸同胞工作建言献策。来自台盟18个地方组织的盟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分析岛内政治格局、创新两岸青年交流机制、加强两岸同胞文化认同等话题作了发言,并就坚持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由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台盟中央研究室主办,台盟湖北省委会承办。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及台盟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台盟各省级组织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青年盟员代表近70人参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中央 第二届协商议政论坛 武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