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不断发展进步的中国人权事业》图片展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

2016年09月20日 11:2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联合国9月19日电在联合国《发展权利宣言》通过30周年之际,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不断发展进步的中国人权事业》图片展19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

本次展览由精准扶贫,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特定群体权利,国际人权交流与合作等五大板块组成。展出的80多幅图片多角度、多层次、直观地展示了近年来中国人权事业的进步,生动展现了中国从“人权入宪”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发展历程,中国将生存权、发展权放在首位并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老少边穷地区妇女、儿童、老年人得到的关心关爱,残疾人受到尊重、实现人生梦想的感人场面,中国参加抗击埃博拉医疗队、援非医疗队和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等。

本次图片展将持续到23日结束。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不断发展进步的中国人权事业 图片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