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汕头市委开展创文专题议政活动

2016年09月21日 09:23 | 作者:叶宁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全力助推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民盟汕头市委近期下发通知,要求各基层组织充分调动盟员积极性,围绕解决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生态保护、投资环境等四大领域存在的难点问题,为城市环境、交通秩序、生态环境、投资环境、乡村环境、社会氛围、文明素质、文化环境、志愿服务九大提升行动积极献计出力。

在此之前,民盟汕头市委组织盟员参加了汕头市创文办、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举行的各民主党派成员创文成效参观活动,实地考察了汕头市多个创文成效显著的地点,为创文议政加深认识。

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创文成果,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进创文活动的深化落实,民盟汕头市委主委办公会议决定,民盟汕头市委将发动各基层围绕创文主题开展参政议政调研活动,举办“同心同行,助力创文”专场议政会,并在《汕头盟讯》开辟相关专栏加以宣传。此前,民盟澄海区总支已经先声夺人,他们在开展多次实地考察后提交的调研报告《关于深化我区创文活动的调研报告》就得到了中共澄海区委刘永铭书记的肯定和专门批示。

相信在盟市委的大力推动下,基层和盟员将为汕头创文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汕头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