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与公安大学建立合作机制

2016年09月21日 10:14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签署了建立合作机制的协议,双方将在智库建设以及网络空间安全与法治领域研究上加强合作,以便更好地为国家建言献策。

双方对智库建设和合作方式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建立沟通联络机制,有助于更好发挥资源优势,在服务于国家利益和安全上真正发挥出有效作用。双方应共同努力,推动人才智库建设,瞄准特色、积极探索,打造厚积薄发的人才智库平台,培养出一批业界有建树的专家团队。同时还要加强联动,凝聚合力,真正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双方还对建立工作对接制度以及共同调研或者委托项目等合作形式提出了具体意见。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肯定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网络空间安全与法治协同创新中心创建上取得的积极成果。她希望,公安大学在做好智库建设工作的同时,还要为未来发展做好谋划:设定小目标,大方向,同时要彰显出学科、人才、成果的特色。此外,双方还要加强协作配合,调动各方力量,力争在课题研究中出一批影响力较大的成果,为国家决策提供科学有效的智力支持。(记者 王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公安大学 智库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