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江西省九江市委开展爱牙日活动

2016年09月21日 10:41 | 作者:张华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九江9月21日电 “大娘,您的牙齿需要修复。”“小朋友,你的龋齿很严重,要注意用牙卫生。”……9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爱牙日,民革江西省九江市委组织九江“中山”口腔医院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大型爱牙科普宣传义诊活动,为市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民革九江市委希望通过爱牙日活动向市民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营造全民爱牙护齿的良好氛围。据悉,此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900余次,口腔体检人数近千人,为市民送出价值3万余元的口腔用品。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共为近上千市民进行了义诊和口腔检查,将爱牙知识带到了千家万户。(张华良)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九江市 爱牙科普宣传 爱牙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