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哈尔滨与万达“携手”打造文化旅游城

2016年09月22日 10: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1日电 9月21日,哈尔滨市政府与万达集团在哈尔滨签署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哈尔滨市举办的重大节庆、经贸洽谈、体育赛事、旅游展会等大型活动都将落户哈尔滨万达城。

据了解,拥有旅游、文化、体育、商业、酒店五大业态的哈尔滨万达城将于2017年6月30日开业,该项目共占地150万平米,总投资40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360万平米,全球规模最大、落差最高的室内滑雪乐园也将落户其中,此外万达城还包括了世界一流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国际顶级舞台秀、世界最新科技的电影乐园、一座六星和两座五星级酒店以及大型商业中心。

此次合作包括哈尔滨冰雪节、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哈尔滨啤酒节、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等十余项各类大型活动。此外,万达城还将参与哈尔滨市在国内外的推广活动,扩大万达城在全国和世界影响。

哈尔滨市长宋希斌、万达集团总裁丁本锡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丁本锡表示,万达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文化、旅游、商业领域的资源和经营优势,与哈尔滨市原有重大节庆活动及品牌景区旅游资源充分融合,形成良好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双方战略合作及万达城落户哈尔滨将更好地提升哈尔滨城市形象和国际影响力,助力哈尔滨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万达近年来不断加速“非地产化”的转型。布局“万达城”则是万达向文化旅游领域转型的重要战略之一。根据规划,万达到2020年将在国内开15个、国外开3到5个“万达城”。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哈尔滨 万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