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安市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

2016年09月22日 10:4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学习会在市政协五楼议政厅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副主席袁继林、江陵、贺宗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李全富主持,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王东明同志在省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川等5名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广安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对领导干部推荐提名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查核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操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广安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安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政策解读(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王东明同志的讲话以“两学一做”为背景,对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知行合一,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王川等5名同志为了小凉山彝区脱贫攻坚事业,把生命献在了小凉山扶贫的路上,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品质、职责担当、公仆情怀与务实作风,值得大家敬仰、学习与思考。要认真执行相关规定,确保提名推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公车改革等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王东明同志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王川等5名同志的政治品质、担当精神、公仆情怀与务实作风,从本职工作做起,在各自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为广安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更大贡献。(广安日报蒲靖)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安市政协 机关学习会 刘凤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