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高度重视 多次部署

民革贵州市(州)级组织完成换届工作

2016年09月22日 11:14 | 作者:郭静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民革贵州市(州)级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民革贵阳、遵义、安顺、铜仁、黔南市(州)委会分别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政治交接”。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出席5个市(州)委会的党员代表大会。

王世杰强调,民革各市(州)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共识,发挥引领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践中共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固本立新,提高履职能力,发挥整体功能。要进一步凝心汇智,积极稳妥地推动组织建设和发展。

据悉,民革贵州省委会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和换届工作纪律要求,通过召开会议、下发文件等形式,进行了多次安排部署,为民革贵州市(州)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革 换届 贵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