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男子拒绝老同学借钱后竟遭“呼死你”骚扰

2016年09月22日 12:45 |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到: 

金陵晚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徐宁)9月18日,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自己遭到“呼死你”电话软件的轰炸,导致手机一直处于被叫状态,别人的电话打不进来,生活和工作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原来刘先生有个老同学张某前两天找他借钱,但刘先生知道这个老同学不靠谱,借过很多人钱并没有偿还能力,所以就婉言拒绝了。谁知道对方却不依不饶,说刘先生不念旧情,最后直接骂了起来。

刘先生很生气,挂断了对方的电话。可没想到接下来几天,刘先生的手机开始不停地有陌生电话响起,一开始一天就几十次,到后来一天开始几百个,不管是上班还是下班,刘先生的电话基本处于“瘫痪”状态。

民警查看刘先生的手机,果然2分钟左右就有一个电话响起,接了根本没人通话,而号码大都是来自衡阳和湘潭的号码。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原来张某将刘先生的号码给了借贷公司,借贷公司误以为刘先生是欠债人所以才会电话骚扰他。

民警多次联系张某无果后,直接找到其父亲。经过协商,张某的父亲答应会让张某立即将事情解决,并对给刘先生造成的困扰道歉。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拒绝老同学借钱 呼死你骚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