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河南一校车发生车祸:媒体称6死28伤当地政府否认

2016年09月22日 12:48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河南一校车发生车祸:媒体称6死28伤当地政府否认

【最新消息追踪:已有两名幼儿死亡】事发后部分伤员被送往睢县中医院接受救治。11时许,北青报记者从睢县中医院宣传科了解到,上午9点左右多名受伤幼儿被送到该院,“其中2个孩子在送医后伤情过重不治身亡。”据介绍,其他受伤孩子中有1名腿部骨折,1名头部受伤,目前已有些家长赶到医院。(北青报记者 张雅)

据河南当地媒体报道,9月22日早8点39分商丘市睢县一辆幼儿园校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6死28伤,但当地宣传部门否认有人死亡。

大河报客户端9月22日消息,今日8点39分左右,商丘市睢县振兴路与泰山路交叉口,睢县职工幼儿园的一辆校车与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发生撞击,初步了解,该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6死28伤。目前伤者被送往中医院接受治疗。

上午11时18分,睢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知澎湃新闻记者,截至发稿时,该校车交通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正在抢救中。肇事的货车司机和校车司机均已被警方控制。

编辑:曾珂

关键词:河南一校车发生车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