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一黑人遭警察枪杀视频公布 开枪警员接受调查

2016年09月22日 15:11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俄州一黑人遭警察枪杀视频公布,开枪警员接受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9月19日,美国警方公布了一段由车载摄像头和警方直升机拍下的执法视频,视频记录了上周五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名黑人男子被警察枪杀的过程。视频显示,黑人男子当时手中没有任何武器且一度高举双手。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6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一名40岁黑人男子在其所驾驶的车辆抛锚后,遭警方先后使用电击枪和手枪射击。该男子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当时身上及所驾驶车辆内均没有发现武器。

据BBC报道,开枪警员表示,该男子当时没有完全服从警员的要求,还不时把手伸向他的口袋以及车厢内,因此她开了枪。而警方公布的视频并未能清楚显示警员开枪时该男子手部的具体摆放位置。开枪警员现已停职接受调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 黑人遭警察枪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