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司机深夜捡到男婴 孩子疑因心脏问题被遗弃

2016年09月22日 16:42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近日一则司机深夜捡到男婴的新闻引发了网友关注。“最先还以为是猫在叫,下车一看结果是个婴儿,也不知道什么父母这么狠心,把几个月大的娃娃丢在路边!”这是资阳一出租车司机韩正武在捡到孩子后,嘴里不断念叨的话。


司机深夜捡到男婴

网络配图


原来9月18日凌晨一点半左右,韩正武开车回家,在经过资阳城区南骏厂(老厂址)对面的一个小巷道时,他听到了几声类似于猫叫的啼哭声。“当天晚上一直在下雨,听不太清楚。”多留了一个心眼的韩正武还是下车找了找声音来源,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个婴儿。“当时孩子就放在屋外房檐边,孩子身上裹着毛毯,屋檐水把孩子都淋湿透了。”

就听到了有婴儿的啼哭声,因为当时已是半夜,大家都以为是附近谁家的孩子在哭闹,也就没在意。要不是被深夜收工回家的韩正武发现,孩子估计还一直在路边淋着雨。

“我们给他喂了奶后,孩子就不哭不闹了。”看着怀中熟睡的孩子,韩正武和街坊们无比心酸,“这么可爱的一个男婴,父母怎么就舍得扔在路边。”在安抚好孩子后,大家报了警。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司机深夜捡到男婴 司机捡到男婴 深夜捡到男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