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藏獒没吃饱咬主人被击毙 主人大叫:不要打狗

2016年09月23日 09: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9日晚,莆田市东阳村,一条藏獒因饥饿难耐,突然兽性大发将主人扑倒,撕咬20分钟。民警及时赶到后将藏獒当场击毙。藏獒主人伤势严重,目前仍在抢救,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藏獒主人是贫困户,藏獒是朋友送的,平时没有足够食物喂养。“我和几个围观者准备冲上前打狗救人,方某阳却大叫‘不要打狗’!”目击者耿先生说,刚开始他们很不解,随后有懂狗的村民指出,这条身长约1米的大狗是藏獒,一旦受到攻击,可能撕咬得更凶,还会攻击其他人。


藏獒没吃饱发狂撕咬主人 警方赶到后将其击毙

发狂的藏獒被当场击毙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一条身长约1米的藏獒,突然兽性大发,挣脱身上的铁锁链,将主人扑倒,撕咬了足足20分钟。9月19日晚,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东阳村,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藏獒当场击毙。藏獒主人方某阳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抢救,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方某阳是莆田本地的贫困户,藏獒是一个月前朋友送的。因平时没足够的食物喂养,导致藏獒饥饿难耐、兽性大发,攻击了主人。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藏獒没吃饱咬主人 藏獒没吃饱咬主人被击毙 藏獒咬主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