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基督教两会第十期基督教养老服务研讨会召开

2016年09月23日 13:47 | 来源:中国基督教网站
分享到: 

2016年9月10日至13日,由中国基督教两会主办、河北省基督教两会协办、秦皇岛市基督教两会承办的2016年宗教慈善周•第十期全国教会养老服务研讨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教会负责养老服务事工的同工以及秦皇岛教会同工,近90人参加了研讨会。



10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河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河北省圣德慈善事业服务中心理事长程宝山牧师主持,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阚保平牧师讲话;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河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秘书长靳云鹏牧师、秦皇岛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世超、秦皇岛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张和牧师分别致辞。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秦皇岛市民族宗教局及秦皇岛市民政局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本期研讨会的主题为老年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养老院工作环境的管理。分别邀请了来自美国、香港和内地的专家前来互动指导,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需要在今后的养老事工上加强理论研究,并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打造基督教养老服务优质平台,推进教会养老服务人性化、专业化、制度化等方面的建设,使教会养老服务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国基督教两会 养老服务 宗教慈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