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苏州市委赴贵州援建 圆孩子们的音乐梦

2016年09月23日 14:03 | 作者:陈秀雅 | 来源:苏州日报
分享到: 

9月18日至20日,副市长、民革苏州市委主委王鸿声率苏州民革成员一行,赴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开展捐赠、援建和支教等活动。

苏州和铜仁是对口帮扶市。在此次活动中,民革苏州市委对口援建江口县第三中学音乐教室基建资金8.54万元,并赠送音乐教室所用的音乐器械,含电子琴60台、钢琴1台、竖笛60只、电子琴架60个。19日,这些援建资金与音乐器材赠送给江口县三中,并专门设立了博爱音乐教室,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

同时,民革成员、市第一初级中学校长柯勤与江口县第三中学校长罗鹏林签约帮扶,随行的市一中数学教师翁文艳在江口县第三中学还上了一堂公开课。民革苏州市委向江口中学50名优秀贫困生捐赠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陈秀雅)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苏州市委 贵州 援建 音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