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南京市委成立首个慈善基金

2016年09月23日 14:12 | 作者:马道军 | 来源: 南京日报(南京)
分享到: 

昨天,由秦淮区民建会员自发成立的“民建盛庆和慈善基金”在中山门社区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民建南京市委成立的首个慈善基金。当天,10名困难家庭孩子每人获得千元资助。 

“有了这笔钱,这学期孩子购买辅导资料就不缺钱了。”昨天,在捐赠现场,家住中山门社区的马恩香对记者说,几年前,丈夫因为胰腺癌,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后,还是走了。她目前没有稳定工作,日子过得拮据,今年孩子争气考入重点高中,日子总归有个盼头了。 

据悉,该慈善基金由南京盛庆和化工有限公司和民建秦淮区会员自愿筹集,众筹的资金将每年提供6万—15万元,连续10年,共计100万元左右。该基金重点用于助学、扶贫、助残、救助自然灾害、民建思源工程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南京市委 慈善基金 民建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