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会议在渝召开

2016年09月26日 09:33 | 作者:黄典 李帙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2日,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2016年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召开。来自北京、黑龙江、江苏、广东、广西等21个省市信息联系点的代表围绕信息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研讨交流。

会议通报了2015年以来全国政协信息联系点工作情况,开展了信息工作培训,各联系点交流了信息工作情况和经验,研究探讨了下一步信息工作。与会代表们认为,推进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既是适应当前新形势的需要,也是人民政协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必然要求,政协组织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主动深入基层调研,客观真实地向党委、政府反映基层呼声和社会各界的诉求;要积极借鉴各地政协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再创全国政协系统社情民意工作一流业绩。(黄典李帙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会议 信息工作培训 基层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