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兰州市政协委员调研重大项目进展工作

2016年09月26日 09:49 | 作者:张建平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日前,按照市领导包抓重大项目工作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李虎林带领政协委员对皋兰县“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项目”进行督查调研。

“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孔家崖街道和皋兰县盐池村交界处,是兰白都市经济圈的中心地带,与兰州城市副中心、兰州市科教新城、兰州经济开发区接壤。周边区域云集了十几所高校和大量高新技术企业,聚集了大量的科技、文化、信息、商业和人才资源。园区依照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部署,构建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的高地,与兰州经济开发区和兰州科教城共同形成兰州文创产业聚集区,依托兰州市区、接轨兰州新区,建设现代服务业先导区。项目规划总占地12.3平方公里,一期建设用地63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00万平方米,容纳人口约7.5万人。建设工期约十年,总投资约300亿元。

调研期间,李虎林一行通过现场查看进度、听取汇报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就投资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委员 李虎林 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