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省第二期县处级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6年09月26日 09: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9月21日,2016年全省第二期县处级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太原开班。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绍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优秀党外中青年干部和今年县级换届中新任职的党外副县(市、区)长,共计60人参加培训。

孙绍骋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省委统战部为这次培训班作了精心准备。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孙绍骋要求,党外干部要提高政治素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服从单位党委、党组领导,自觉搞好合作共事;要打造过硬本领,围绕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一个指引、两手硬”等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在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中积累经验、砥砺品格、增长才干;要增强代表性,强化品德修养,保持廉洁自律,以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展示自身良好形象。

编辑:秦云

关键词:山西省 第二期县处级党外干部培训班 党外代表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