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遵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9月26日 09:58 | 作者:民革遵义市委会 | 来源:民革遵义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3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遵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89名党员代表和10名列席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中共遵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刚平,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遵义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以及遵义市其他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遵义市相关县、区(市)中共党委统战部,遵义医学院、遵义师院中共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邓文淼向大会致词,民盟遵义市委会代表各遵义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致贺词。

吴刚平代表中共遵义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遵义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民革遵义市第四届委员会在中共遵义市委和民革贵州省委会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坚持红色传承,推动绿色发展,奋力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主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三学两比”、“五学三贡献”、“基层组织建设”等活动为抓手,为助推遵义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民革遵义市委会始终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同心思想;始终讲大局,牢牢把握中心工作,助力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始终讲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王世杰代表民革贵州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民革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革遵义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革遵义市委会围绕主基调主战略,勇于探索,敢于实践,以“三农”、 祖国统一和社会法制作为参政议政重点工作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民革遵义市委会发挥优势,依托各支部、企业家联谊会、法律服务中心、书画院、博士工作站,积极助推脱贫攻坚,为遵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与会代表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按照换届要求和民革贵州省委会的部署,郑重行使民主权利,选好新一届市委会,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和谐、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遵义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大会决议。朱庆跃同志当选为民革遵义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光全、魏笛、涂静同志当选为民革遵义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签订了换届承诺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场展出了民革遵义市委会五年工作剪影展板和书画、摄影作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遵义市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