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芜湖市委会中秋节慰问 “三胞”党员

2016年09月26日 10:00 | 作者:张卫强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9月14日至15日,中秋佳节之际,民革安徽省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一行慰问95岁高龄的市委会原副主委、安师大教授周承昭和市委会原副主委肖明等“三胞”党员,并通过他们向其港台澳和海外亲友捎去节日问候。

芜湖市现有民革党员580余人,其中有“三胞”关系的党员占总数的42.8%。近年来,民革芜湖市委会十分重视祖统联谊工作,发挥“三胞”党员优势,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祖统联谊工作。“三胞”党员与海外亲友通信联系数千人次,邮寄《芜湖投资指南》百余份,引来上百人次的台胞回芜探亲访友和考察经商,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了许多有益的工作。特别是发挥“三胞”党员优势,在市政协召开的“文化民生”专题建言会上提出在赭山公园建戴安澜纪念馆的建言,很快得到市主要领导的重视和肯定,目前一座500平方米的“戴安澜纪念馆”方案已经拿出;提出重修中山纪念堂的建言,得到市主要领导的重视和肯定,目前重修方案也已初步确定;连续多年关注戴安澜故居建设和保护工作,促成故居升格为省文物保护单位,并且故居主体工程修复竣工并对外开放;锲而不舍地提出社情民意,推动戴安澜烈士墓入选为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市委会由于在祖统工作中作出了突出成绩,2012年和2016年两次荣获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芜湖市 慰问 “三胞”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