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在武胜召开

2016年09月26日 10:02 | 作者:川盟宣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6年9月18日,民盟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在武胜召开。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副主委李铀、易敏利、田继万、朱家媛,秘书长姚其清等18位常委出席会议,民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赵振铣主持。

李铀首先向与会者传达了民盟十一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易敏利通报了民盟省委近期工作和四季度工作打算。

会议原则通过了《民盟四川省委关于201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

最后,赵振铣发表讲话。他说,今年以来,在全省民盟组织和民盟省委机关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新的进展。一是成功举办了“盟遂合作”3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成功举办了“法治论坛”;三是完成了大多数市级民盟组织换届工作;四是精准扶贫工作有序推进。

赵振铣指出,今年所剩时间不多,各级民盟组织要做好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年初预定的任务。一是要切实做好市(州)民盟组织和民盟省委的换届工作,实现“人才强盟”战略;二是扎实做好人才发现、推荐工作,不惜“三顾茅庐”发现人才;三是以换届为契机,搞好政治交接,抓好新班子的培训,大力加强机关建设;四是着力抓好各项盟务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常委会召开前,民盟十一届十九次主委会通过了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的决定和议程,并通过了民盟省委机关人事工作安排等。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四川省 十一届十次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