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门市委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16年09月26日 10:07 | 作者:民建江门市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27日,民建江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新会区召开。在十三届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民建江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委、主委,王建生当选为民建江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潘德润、林扶波、谢升当选副主任委员。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陈彦伯,江门市委常委、秘书长冯立坚,市人大副主任宋波,副市长梁许赞,市政协副主席吴森,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马跃敏等市领导到会祝贺,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委会16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民建市委会十二届委员会主委陈敏标受第十二届委员会委托向代表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民建市委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两会”期间,民建各级组织及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提交的提案、建议232件,获得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5份,优秀提案6 份。其中,《完善交通体系建设提升我市核心区域交通一体化水平》的提案被评为市政协“一号提案”。

陈彦伯代表省委会提出希望,希望民建江门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江门市的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深入协商议政;开拓创新,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江门市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再立新功。

闭幕式上,冯立坚代表中共市委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肯定了民建市委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认可民建市委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为根本,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重点,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为江门侨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寄语民建市委会,继承和发扬与中共江门市委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和民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中国侨都做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江门市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