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省政协就黄河生态文化旅游保护与利用进行调研

2016年09月26日 10:12 | 作者:白艳峰 张荣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分享到: 

9月23日,省政协巡视员赵向东带领省政协文教委一行13人赴清涧县就黄河生态文化旅游保护与利用进行专题调研。榆林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黄委晋陕蒙监督局副总工张永江、清涧县政协主席白晓强、清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该县石盘便民服务中心上坪村黄河母亲峰景区、高杰村镇北国风光景区、高杰村镇袁家沟毛泽东故居、高杰村镇鱼儿峁景区、玉家河镇黄河太极湾景区、老舍古便民服务中心王宿里民俗文化村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旅游产业开发与建设、区域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在调研中对该县丰富的黄河生态文化和深厚的红色文化资源表示惊叹,对黄河生态文化进行合理的保护与开发及沿黄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清涧县各级政府能准确认识自身的不足和优势,发展思路清晰,旅游资源开发合理、及时。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团结一致,积极进取,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黄河生态文化与深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力发展旅游产业,让旅游产业逐步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白艳峰 张荣)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黄河生态文化旅游保护与利用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