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湘潭市政协界别协商海归创新创业

更好地激发海归“双创”活力

2016年09月26日 10:17 | 作者:叶剑杰 | 来源:湘声报-湖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0日,湘潭市政协召开“发挥留学归国人员‘双创’作用”界别协商会。

今年,湘潭市政协侨联界别就“发挥留学归国人员‘双创’作用”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对118位在潭“海归”的抽样调查显示,湘潭留学归国人员大多集中了“智力密集、理念新颖、联系广泛、不乏初创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但也面临服务海归综合平台缺失、集群效应不明显、“不接地气”导致创新创业适应难、融资渠道缺乏等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让留学归国人员“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协商。

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蓓表示,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各司其职,在引进、培养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 (叶剑杰)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湘潭市政协 界别协商 海归创新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