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湖南省委会赴永州调研河道管理工作

2016年09月26日 10:27 | 作者:黄安晓 王江本 | 来源: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9月13日,由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带队一行6人组成的调研组赴永州市调研河道管理工作,民进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桂金玉,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保平、冷水滩、零陵、祁阳、东安、双牌县(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永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保平主持,黄保平从河道采砂和河道保洁两个方面汇报了该市在河道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冷水滩区采砂办主任唐深华、零陵区水利局副局长杨天中、祁阳县水利局水政执法大队长陈执中、东安县水利局纪检组长刘增健、双牌县水利局副局长唐东旭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东安县伍家湾村支部书记唐小平、双牌县全家洲村支部书记陈熙凡就农村河道管理的现状谈了很好的看法。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调研组组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表示,永州市各级政府对河道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思想认识上有高度,工作方法上有亮点,管理措施上有新招,希望永州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河道管理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巩固河道管理取得的新成果,进一步完善河道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逐步推行“河长制”,全方位、高规格推动永州市河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湖南省 河道管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