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阳泉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6年09月26日 10:28 | 作者:刘俊英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9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9月18日召开的省委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会议精神和9月21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机关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邰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凯民,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任美福、李顺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运生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赵永红、李天祥,市政协机关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集体学习省委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落实。

邰爱国在讲话时说,省委召开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深入实施“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和要求的重大举措。省委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全省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对全省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常委会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我市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工作引向深入、推向更高阶段提出了具体要求。

邰爱国要求,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悉心领会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上,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达责任和压力,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为推进我市进一步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证。要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充分调动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为促进富民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刘俊英)

编辑:薛鑫

关键词:阳泉市政协 扩大会议 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