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走进宗教场所义诊

2016年09月26日 10:39 | 作者:杨丽琼 | 来源: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22日,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发挥界别优势,组织党员前往吴忠市古城清真大寺开展送医、送药、送书、送报、送法律法规、送科学技术“六送”综合服务进宗教场所活动。

当天,来自市委会的医疗、法律、科技等方面的党员二十余人在吴忠市古城清真大寺活动现场为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开展了义诊、健康知识宣传及法律咨询等活动。党员们耐心细致的为现场200多名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诊脉、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同时发放大量的健康及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宣传和普及了健康科学知识,增强了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为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吴忠市 古城清真大寺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