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在陕西铜川开展义诊活动

2016年09月26日 10:46 | 作者:陈美龙 | 来源: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
分享到: 

9月20日至22日,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联络部、台盟中央科教医药交流委员会和台盟陕西省委共同在陕西省铜川市开展“两岸医师医疗咨询义诊公益活动”。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蔡国斌,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科教医药交流委员会主任洪净,全国政协委员、台盟陕西省委主委王二虎,台盟陕西省委副主委陈玉玲,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助理张骏等人参加活动。中共铜川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俊杰,市委副秘书长何建平等会见了两岸医师专家。
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由台南医师公会、台盟盟员知名医师以及北京协和医院、北大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北京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北京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北京海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陕西肿瘤医院等知名医院知名医学专家共28人组成。 义诊活动中,两岸医师专家为耀州区1000名群众提供了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精神科、妇科、皮肤科、骨科、呼吸科、五官科、眼科等专科诊疗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两岸医师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两岸在医疗服务领域的深入广泛合作。义诊活动结束后,举办了两岸医师耀州义诊交流会,台南医师公会医师、大陆医师、耀州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纷纷就义诊活动作了发言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 铜川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