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司机酒驾被查玩拖延 秒变唐僧全程念叨:再等会

2016年09月26日 15:25 | 来源:看看新闻网
分享到: 

位司机酒驾被查,在民警的夜查现场,大玩拖延战术,老是让民警“等会儿”,迟迟不肯签字。而这位司机的心思,犹如司马昭之心,很好理解却也更改不了什么。

24日晚上9点多,在朝阳区的一处夜查点,酒精检测表明,警车上的这名司机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酒后驾车标准的两倍多。

依照规定,司机要接受罚款1500元、记12分、驾驶本暂扣6个月的处罚。面对这个结果,司机在签字的环节上,犹豫不决。

1.jpg

民警反复劝说,司机却始终不肯配合签字。由于他没有携带驾驶本,民警将其带回了交通队核实身份。

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司机反复的念叨着“等会儿”。民警无奈,决定对司机进行抽血式酒精检测。

3.jpg

眼见医生拿出了抽血的设备,司机退却了,表示愿意签字。可他拿起的笔,似乎是有千斤重,签字的时候,也是状况频出。

2.jpg

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工作下,司机这才配合接受了处罚。整个晚上,司机大玩拖延战术,无非是害怕承担酒后驾车的后果,可如今的苦果,在司机饮酒后坐进驾驶室、发动汽车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

编辑:曾珂

关键词:司机酒驾 秒变唐僧 全程念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