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滴滴出行宣布布局单车领域

2016年09月26日 16:00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专电(记者张辛欣)滴滴出行26日宣布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共享单车平台ofo,未来双方将在城市出行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这意味着,除了机动车,滴滴将布局共享单车领域。

据悉,ofo创立于2014年,源起于校园的学生创业项目,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化校内单车资源,在全国建立起了活跃的用户社群。至今,ofo已有近7万辆共享单车,为全国20座城市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是国内规模最大、成长最快的共享单车平台。

滴滴方面表示,不久的将来,用户在滴滴平台上有望直接体验到ofo的服务。

据悉,目前已有超1500万司机和4亿用户加入滴滴社群。未来,滴滴将通过大数据的深入挖掘与应用,智能调配连接多种交通工具,让出行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滴滴出行 单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