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浙江省政协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2016年09月27日 10:21 | 作者:吕玥 |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的信息来源,推动提案工作的有序社会参与,从10月8日起,省政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

提案线索要求按照我省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和人民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重点是对党委政府部门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我省“十三五”期间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节能减排降碳,保持投资、出口、消费稳定增长,强化科技创新,围绕强农惠农富农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加强环境整治,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联动推进治水治气、治城治乡,以标准化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需要解决的一些重要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单位或个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供线索:直接登录浙江省政协门户网站(http://www.zjzx.gov.cn),点击“提案线索征集”菜单,然后按提示提交线索内容;发送到电子邮箱(zjszxtaw@zj.gov.cn);传真:0571—87055280;邮寄到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地址:杭州市仁谐路2号,邮编:310025)。信访、举报、刑事、民事、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省政协 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提案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