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魏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全县公路建设

2016年09月27日 11:01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9月23日,魏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全县公路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视察组先后到新定魏线南延项目施工现场、南楚线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在县交运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交运局关于全县公路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进行了深入座谈讨论,充分肯定了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全县的公路建设工作建议:一要突出重点,加快主要道路建设进度,争取在建道路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二要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努力把道路建设这一项民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三要聘请高水平的专家团队设计道路建设,提升道路设计的前瞻性、科学性,提高道路工程的使用寿命;四要强化执法监督、执法检查,尤其要在治超、治堵、治乱上下大决心、下硬功夫,要严管重罚,千方百计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魏县政协 委员 公路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