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孩名下冒出6家公司 注册资金达到900万元

2016年09月27日 11:20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昆明一名90后女孩,突然发现自己成了6家公司的法人或大股东……她害怕极了!这6家注册资金达900万元的公司,远在数千里之外的深圳,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并未开过公司,是别人冒用她的身份信息注册了这些公司!

“这些公司不是我开的,但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法人或大股东却是我,万一这些公司做一些违法犯罪的事,岂不要我来背黑锅?”当事人陆女士说,她已在昆明和深圳两地报了警。


  

太蹊跷

90后突然“暴富” 坐拥6家公司

本月18日,陆女士到昆明一家银行办理贷款。在审核资料时,银行发现她名下有6家公司(均在深圳),认为她是风险用户,贷款的事打了水漂。 作为一名90后,她从来没有去过深圳,怎么会在深圳有6家公司呢?陆女士在工商部门的网站上查询,结果发现,自己的身份信息确实在深圳多个工商部门注册了6家公司,有建材公司,有商贸公司,还有广告公司等。从工商注册的信息来看,她是两家公司的法人,4家公司的大股东。这6家公司的注册地址,分别在深圳市龙华新区、福田区、南山区等,几乎包括了深圳市管辖的所有辖区。从注册资金来看,从100万元到200万元不等,6家公司的注册资金达到了900万元。

让陆女士倍感蹊跷的是,这些公司的注册时间都很近,仅在今年1月5日这天,就有3家公司同时分别在深圳市管辖的3个区级工商部门注册。之后的1月6日和8日,她的身份信息再次出现在工商部门的登记资料上,最后一个公司,是在1月22日这天登记的。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孩名下冒出6家公司 名下冒出6家公司 女孩名下6家公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