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芜湖市政协委员视察航空产业园

2016年09月27日 11:32 | 作者:王磊 汪冰洁 | 来源:芜湖日报
分享到: 

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杨高、汪健率队,视察我市重点产业和项目建设情况。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德力西电气芜湖公司的生产线,对该公司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在芜湖航空产业园,委员们了解了产业园的整体规划、重点产业方向、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进展情况,视察了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公司建设现场。在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公司,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复合材料厂房、总装厂房等,参观了飞机组装的生产线,当了解到首架“芜湖造”钻石飞机将于今年实现首飞,委员们都很振奋,大家一致认为,通用航空产业是我市培育的重大经济增长点,要加快推进,早日见成效,成为我市经济升级版的新名片。

编辑:薛鑫

关键词:芜湖市政协 芜湖市政协委员 芜湖航空产业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