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在京开班

2016年09月27日 16:42 | 作者:吴静怡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9月25日上午,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闻写作培训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农工党宣传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建设一支懂统战、懂宣传、懂业务的宣传干部队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等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龚建明向中国人民大学的领导、专家、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向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龚建明指出,举办此次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建设一支专业化的宣传干部队伍,是我党在新形势下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化实施人才强党战略、搞好政治交接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看家本领”。

龚建明在讲话中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围绕农工党中心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希望农工党各级组织的宣传干部遵循新闻规律,增强工作针对性,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平台,提高综合业务能力。

张建明衷心感谢农工党中央领导对中国人民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张建明说,2016年1月1日,农工党中央和中国人民大学共同签署了《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框架协议》,先期重点在“智库”建设、干部培训、干部培养、党史研究等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目前已经进入具体落实和逐步推进的发展阶段。本次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是双方在干部培训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成果。



开学典礼上,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杨晓波介绍了农工党中央党刊《前进论坛》的征订发行情况,并进行了《前进论坛》发行工作先进单位颁奖。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人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郝丽等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齐畅主持。来自农工党中央和全国各省、市组织的宣传干部、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农工党 宣传干部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