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击剑锦标赛落幕 江苏、广东团体项目各摘两金

2016年09月27日 19:48 | 作者:杨丁淼、周畅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合肥9月27日电(记者杨丁淼、周畅)2016年全国击剑锦标赛27日结束了第二阶段团体项目的角逐,江苏队和广东队各夺得两个团体项目的冠军,东道主安徽队在团体项目中收获两枚银牌。

25日,男子佩剑团体项目决赛在江苏队和广东队之间展开,在个人项目决赛相遇的两位剑客仲满和梁建豪又有机会一争高下,最终广东队以45:40 “复仇”成功。而在女子花剑团体比赛中,尽管有个人赛金、银牌得主乐慧林和戴慧莉压阵,福建队还是没能顶住江苏队的强大攻势,以43:45的比分憾负对手。

26日,在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江苏队以41:30战胜东道主安徽队,男子花剑团体赛金牌则由福建队收入囊中,他们以45:23战胜天津队。

在27日的比赛中,上海队在男子重剑团体决赛中战胜安徽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女子佩剑团体项目的冠军被广东队获得。

在结束了男子和女子花剑、重剑、佩剑个人和团体12个项目的争夺后,3支队伍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江苏队和福建队均夺得4枚金牌,广东队则获得3枚金牌。(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全国击剑锦标赛 落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