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6年“文化中国·全球华人音乐会”举行

2016年09月28日 09:09 | 作者:纪娟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和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的2016年“文化中国·全球华人音乐会”27日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为现场近2000名观众献上了一场融汇中西、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音乐会由意大利华人、国家大剧院歌剧总监及首席指挥吕嘉担任艺术总监及指挥,由全球华人乐团担纲演出,并邀请了逾千名来京参加国庆活动的海外侨胞观演。

据了解,24日,全球华人乐团已在澳门成功举办首场演出。

“文化中国·全球华人音乐会”是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系列活动的重要品牌,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汇聚了全球知名华人艺术精英,旨在凝聚全球优秀华人艺术家力量,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记者 纪娟丽)

编辑:秦云

关键词:新中国成立67周年 全球华人音乐会 孙中山诞辰15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