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万鄂湘率队赴贵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6年09月28日 10:08 | 作者:周冰倩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在黔南州惠水县举行。

21日下午和22日下午,两场不同层面的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相继在贵阳和黔南州举行,万鄂湘出席并讲话。前者是民革中央调研组系统交流座谈,后者是民革中央调研组与贵州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和地市州交流座谈。

9月21日上午,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与对口州市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对接。

21日上午,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与对口州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对接。根据《民革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组建及监督工作实施意见》,民革中央组建了6个调研组,以调研组为抓手开展具体工作,分别与贵州省除毕节、黔西南两地和省会贵阳市之外的其他6个市州对口联系。

9月22日上午,万鄂湘一行调研贵州惠水县明田社区服务中心。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万鄂湘 民革中央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