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河南青年报回应“停刊”传闻:否认倒闭、停刊

2016年09月28日 10:08 | 来源:河南青年报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今晨0点55分,微信公众号“河南青年报”发表文章《关于网传“河南青年报停刊”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640.webp

关于网传“河南青年报停刊”的情况说明

2016年9月27日,河南青年报社发布了一份关于解除报社员工劳动关系的内部公告,该公告被一些网友误读为“河南青年报停刊”,并在网络上误传。现将事实情况澄清如下:

河南青年报社发布的该内部公告,只是为了解决报社长期遗留问题、走出发展困境而采取的一项内部改革措施,报纸正常出版发行,并不存在网传的报社倒闭、停刊的问题。

在此一并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河南青年报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说明。

                                     河南青年报社

                                     2016年9月27日

昨天,网上流传出河南青年报一份公告,公告如下:

640.webp (1)

对此,一些媒体纷纷报道,其中包括“豫见我”,但报道后,昨天晚上8点14分,河南青年报社党总支书记申继东联系“豫见我”头条号小编留言:我是河南青年报社党总支书记申继东,你报道的河南青年报的事有误,我们是内部改革,报纸正常出版发行!请你抓紧更正!

百度百科显示:《河南青年报》为共青团河南省委机关报,创刊于1949年6月,是河南省唯一以青年为主要读者对象的综合性报纸,多次在全国青年报评选中获“十佳”称号。2002年原《河南青年报》改名为《青年导报》,2013年4月2日,《青年导报》正式改名《河南青年报》。

据悉,该报曾先后于1950、1960年两度停刊。1950年5月6日,因编采人员缺乏、纸张供应紧张,仅仅出版了45期的《河南青年报》在出版过纪念五四青年节特刊号后,暂时停刊;1960年9月30日,由于自然灾害和政治因素,《河南青年报》再度停刊。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河南青年报 回应“停刊”传闻 否认倒闭 停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