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江苏省政协督办推动走出去提案

2016年09月28日 11:21 | 作者:黄 伟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分享到: 

26日,江苏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就民建江苏省委、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省工商联提交的关于推动企业“走出去”的3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省政协副主席杨新力参加督办并讲话。

杨新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和要求,紧紧抓住新机遇,进一步提升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积极打造连云港这一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发挥港口枢纽对外开放对内服务的功能;加快发展海运业,加强与新丝路各国的联系和贸易往来;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引导和支持民营企业集群式“走出去”。结合我省“十三五”规划实施,通过加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建研发机构、共建产业园区等,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认真贯彻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企业走出去建真言、献良策、聚合力。 (黄 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省政协 推动走出去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