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6年09月28日 14:35 | 作者:陈晓野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立平,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章月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等领导出席闭幕式。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宁波市第六届委员会,王丽萍当选主任委员,陈早挺、张颖、徐卫民、方巨成当选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28名代表。

闭幕大会由致公党宁波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陈早挺主持。

杨立平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届满卸任的范谊同志,多年来对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支持和致公党事业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此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牢记责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忘政治联盟的合作之心,扎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压舱石”;不忘“侨海报国”的致公之心,积极构建参政履职的大平台;不忘赓续鼎新的进步之心,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继续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直面新情况,拓展新思维,把握新常态,研究新举措,为同筑共圆中国梦的宁波篇章而共同奋斗。

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第五届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紧依靠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创新社会服务方式,不断拓宽海外联谊渠道,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波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奋斗,为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丽萍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她说,新一届委员会凝聚着中共宁波市委对于助力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殷切期望,凝聚着省委会、各位党员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谆谆重托。她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尽心履职”、“不忘初心,完善自我”与大家共勉,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市委会成员,恪尽职守,勤勉履职,努力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为实现致公党事业的传承发展,为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方巨成致大会闭幕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宁波市 第六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