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河东区政协助力足球事业发展

2016年09月29日 09:58 |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享到: 

日前,河东区政协副主席郑庆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促进河东区校园足球发展”课题,深入天津市第54中学和天津市第45中学实地观摩足球队训练,开展视察调研。

委员们听取了足球特色学校开展足球活动等情况和河东区校园足球发展的工作通报,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委员们希望河东区进一步加强工作宣传,加大经费投入,深化教学改革,完善竞赛体系,引导广大青少年、各级各类学校和全社会关心支持校园足球。

郑庆东说,区政协围绕“促进河东区校园足球发展”课题,先后深入河东区中小学足球特色学校,开展系列调研视察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积极为推动全区校园足球发展献计出力。希望委员们今后多关注足球事业发展,认真做好调研工作,为河东区体育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河东区共有中小学37所, 31所学校拥有足球校队。定期参加足球训练的学生达1200余人,其中女生150余人。全区现有体育教师246名,足球专项体育教师63名,各校基本配备至少1名足球专项体育教师。初步形成了一支符合人才成长规律、运动水平持续提升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队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河东区政协 足球事业发展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