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医生抱女童看动画片成网红 手术前让女童不哭闹

2016年09月29日 16:36 | 来源:长春晚报
分享到: 

一张照片上,一名穿着手术服、戴着口罩的男医生抱着一名女童正在看动画片。这张照片也显示了即将做手术的女童在医生的安抚下,让她从哭泣到情绪恢复平静的过程。近日,这张照片在微博上火了起来后,也迅速在长春医务工作者的微信朋友圈中掀起一股暖流。

28日,记者来到照片的发生地——吉大一院整形美容外科,走近图片中的当事人,还原了照片背后的温情故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夫将孩子抱在怀里安抚情绪。

照片再一次告诉我们

男医生“爱”起来也是萌萌哒

“我们的医生真是好样的。”“喜欢这样的医生,看他那么有爱,医术也差不了。”近日,微博名人“长春西门大官人”刚转发一张男医生抱着一名女童看动画片的照片就立马得到282个赞,和许多夸奖的留言。

根据信息,28日,记者拿着手机里的照片来到吉大一院整形美容外科,护士们见到照片中的男医生,马上就认出男医生正是张维。不巧的是,张维医生正在手术室给其他患者做手术。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医生 女童 手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