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约战吧”获A轮2000万融资发力电竞产业闭环

2016年09月30日 09:29
分享到: 

近日,华夏竞技旗下的电子竞技平台“约战吧”宣布获得青鸟基金A轮2000万元人民币融资,将全力构筑电子竞技平台全产业生态链闭环。创立于2013年7月的电子竞技平台“约战吧”,主要围绕战队和职业玩家培训、品牌和场馆赛事运行、战队孵化包装服务这三大业务板块,打造电子竞技生态圈。

对于投资“约战吧”,青鸟基金董事长詹涛表示,他们一直对电竞行业有着很大的兴趣,而“约战吧”的核心发展方向正是他们所看好的。“约战吧”除了本身已经具有很好的盈利能力外,其自主研发的赛事服务系统及赛事后续的产业链延伸力是很强的,“约战吧”的发展模式已经形成了整个产业链条的商业闭环。

11月中旬,“约战吧”将联合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体育局在郑州举办“全国中部电子竞技生态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全国各省电子竞技协会的代表,包括腾讯游戏、网之易、完美娱乐、ACE职业电子竞技联盟、汉宫、AG等一线品牌厂商及电子竞技俱乐部将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约战吧 电竞产业 华夏竞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