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 王保建主持并讲话

2016年09月30日 10:18 | 作者:樊成琼 | 来源:贵阳网
分享到: 

9月29日,市政协举行十一届54次主席会议,通报昆明南宁贵阳“深化三市交流合作,共推旅游协同发展”政协主席联席会议举办情况,省政协新闻采访团在筑采访活动情况,安排部署市政协当前和下一步工作。

市政协主席王保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鲁西、夏钢、石洪、杜正军,秘书长王廷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殷勤、魏定梅出席会议并通报分管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认为,昆明南宁贵阳三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拉开了三市深化交流合作的序幕,搭建了助推协同发展的平台,深化了三市旅游发展交流合作,下一步要围绕全域旅游目标,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助力谋划三地旅游协同发展规划,落实好三市签订的协议,依托大数据打造智慧旅游,助推三市协同发展。省政协新闻采访团用独特的视角记录了我市政协找准角度、发挥政协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生动图景,宣传了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凝心聚力助发展的精神风貌,发出了贵阳政协的“好声音”,下一步要继续为新闻媒体做好服务,借助媒体力量,不断讲述政协好故事,传播政协正能量,展示政协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主动对照《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拉出清单,抓紧安排,加快进度,确保今年工作计划中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要做好市政协第35次常委会、“千园之城”专题协商等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本届政协收官之年,要超前谋划筹备好市“两会”相关工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办理情况报告》起草要超前考虑,要深度挖掘、认真总结好本届政协的经验做法、亮点特色,对今后五年工作思路要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大会发言、联组讨论要提前安排,突出党政关注、群众关切、社会关心的热点、痛点、难点问题,做到有理有据,确保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主动与组织、统战部门沟通联系,做好换届工作,同心协力、各尽其职,为本届政协工作圆满收官贡献力量。

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负责人参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阳市政协 主席会议 王保建

更多

更多